English

做好2001年《光明日报》订阅工作

文化部办公厅发出通知要求
2000-11-0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文化部办公厅最近向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文化厅(局)、文化部各司局、国家文物局发出通知,要求认真做好文化系统《光明日报》的订阅工作。

通知说,《光明日报》是中央直属的立足知识界、面向全社会的报纸,是党团结知识分子的纽带和桥梁。多年来,《光明日报》为宣传党的文化方针,促进文化事业的繁荣和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各地文化行政部门要将《光明日报》列入中央党报的征订范围,切实加强领导,确保《光明日报》2001年订数稳中有升。

通知指出,各级文化部门历来重视和关心《光明日报》的发行工作,在2001年报纸征订期间,请各地继续予以重视和关心,把《光明日报》列入重点发行计划,做好组织协调工作,巩固老订户,扩大新订户。

通知要求,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文化厅(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化广播电视局要将上述精神通知本地区各级文化部门,采取有力措施,确保订阅经费的落实,切实做好《光明日报》的征订工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